JINGCHA

占用tag说一点话。看文的时候点进一个作者的主页然后看到这样一段话。我实在忍不住,我觉得不求你要多喜欢这对西皮,不求你非要只喜欢这对西皮,但是写文之前最重要的还是把人品调整好吧。竹马家也没有缺写手到这个地步。
如果是一边写这个西皮,一边把这个西皮说成下品的作者,不好意思,我不仅不想看,而且希望你永远不要写。不知道这样的人把“同人文”当成了什么。之前也有那种打竹马tag然后写一篇竹马文,最后再贬低一遍竹马的,这种行为,我只觉得恶心,而不是稀罕你的文章。
我觉得看同人和写同人,都是建立在对这对真人西皮的喜欢上的。不然建议大家去看原创耽美,建议写手去写原耽。谢谢。

评论(6)

热度(37)